不支持Flash

国家队竞争残酷 贾占波参加奥运前景光明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23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元)上届奥运会冠军贾占波能否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民回答:前景光明,形势严峻。

  据李民介绍,目前在广东省清远进行封闭式训练的中国射击队奥运会初步组队阵容是62人,而真正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只有26个席位。李民说,奥运会参赛席位的竞争是相当残酷的。从上一届奥运会结束,不论你是什么奖牌得主,一切就要从零开始,就是说要根据运动员在这四年参加的国际大赛和国内锦标赛上的成绩积分,来决定你是否有资格参加下一届奥运会。而贾占波参赛的项目只有积分排在前两位才有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

  在当前中国射击队的初步组队阵容中,贾占波以43分位居第一,江苏的邱健以35分居第二,北京的张磊以32分居第三,吉林的张付以26分居第四,广东的刘刚以19分居第五。明年3月份的参加奥运会选拔赛将在他们5人之间进行,每场比赛第一积20分,第二积15分,第五积8分,最终积分最高的两人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这就意味着贾占波在这三场选拔赛中不能有闪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