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人的坚强令周苏红欣慰 她心中的丈夫比一般人坚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20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岩张迪通讯员陈亚伟)昨晚20:47分,中国男排著名球员汤淼乘坐D32次列车从上海抵达北京,随即入住北京博爱医院,开始接受正规、系统、科学、全面的康复治疗。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已经辟出最好的套间病房,特意订做出一张2.50×1.2米超长超宽病床,组成了汤淼康复医疗小组,已做好了充分准备。

    视频-汤淼抵京现场画面 镜头前开口说话感动众人

  救护车开进北京博爱医院后,周苏红寸步不离汤淼,即便时在把担架床推去病房的路上,她也不忘对心上人搞搞怪,甚至不顾身边的相机和摄像机,把头深深埋在汤淼的脸庞上,表现亲昵。

  汤淼入住的套房设施豪华,卧室和客厅之间隔有复古感十足的门帘,客厅里装备有沙发、冰箱、微波炉、电视以及柜式空调,独立卫生间内还有残障人士专用浴缸。

  汤淼的情绪比较稳定,只是由于长期严格封闭,一时还不太适应身边媒体的围堵。躺在病床上的他告诉记者:“现在我觉得自己各方面都很好,困难只是暂时的,很快我就会站起来,不然我也不会来北京。”

  爱人的坚强令周苏红十分欣慰,安顿好汤淼后,周苏红不停地感谢一路上帮助他们的医护人员。“汤淼后面的路,还需要很多人来支持。他毕竟是运动员,比一般人都更坚强一些。虽然他一开始的病情很恶劣,甚至一度性命难保,但我相信他会走着从这里出去。”

  2007年6月13日晚,中国男排著名球员汤淼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市进行热身训练时遭遇不幸,因为用力过猛,失去重心,头重重撞在台阶上,原本就有伤的颈椎再度严重受伤,当即昏迷不醒,被送到当地著名的神经外科医院——圣彼得堡市第二医院紧急抢救。被确诊为:第六颈椎爆裂性骨折伴完全性脊髓损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