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三局不敌强大上海 四川男排输掉最后的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何鹏楠摄影华小峰)昨晚7时,四川男排在主场迎战本赛季保持不败的上海男排。虽然现场上千名球迷敲锣打鼓地给四川队加油助威,但是在对手强大的攻击力面前,四川男排还是很快以0:3败下阵来,三局比分为20:25、17:25和31:33。输掉本场比赛后,四川男排今年的主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明天早上8点,他们将飞赴南京,开始最后的三场客场征程。

  对于四川男排来说,本场比赛输给上海队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对手拥有沈琼、方颖超、崔晓栋、任琦4名国家队队员,可谓准国家队。由于本轮排名最后的湖北队在主场战胜了浙江队,目前四川队与湖北队同分,仅以小分领先。在最后的三轮比赛中,四川队将分别客场挑战江苏、河南、八一,而湖北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辽宁、八一。对于目前的形势,川队主帅张利明表示:“现在情况已经很严峻,我们只能是放低姿态,一场一场地去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