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拟奥运团体赛制 国际乒乓球邀请赛挥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6:0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丁秀玲朱峰)世界上首个奥运乒乓球专用场馆——北京大学体育馆迎来“好运北京”测试赛:2007国际乒乓球邀请赛。各队纷纷雪藏主力,使比赛成为奥运前名副其实的一场“练兵”。

  为期两天的比赛将模拟奥运会的团体赛制,男团是淘汰赛,女团是单循环制。参加男团赛的有中国队、韩国队、中国香港队和欧洲联队,女子则为中国队、中国香港队、欧洲联队和新加坡队。

  中国男队阵容是马龙、陈和郝帅。代表欧洲出战的是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和克罗地亚的贾希纳,欧洲一号选手波尔不在其列。韩国队有李廷佑、赵彦来和李镇权,柳承敏也高挂免战牌。

  中国女队派出了郭跃、李晓霞、郭焱,张怡宁和王楠都将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