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复专家将接手治疗汤淼 曾使高位截瘫患者重新站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我们已经过天津了,现在正在给行礼打包,火车开得比较平稳,汤淼的情绪还不错。”昨晚8时许,记者拨通了汤淼身边一位亲属的电话。

    视频-汤淼抵京坚强面对病魔 爱妻周苏红深情相伴

  据知情者介绍,上周四,北京博爱医院派专家去瑞金医院看望了汤淼,并对汤淼的病情进行了诊断。“根据汤淼目前的康复进展,博爱医院方面制定了进一步的康复计划。”知情者说,博爱医院和瑞金医院已交接完毕,目的是让汤淼得到更好的恢复。

  本次陪同汤淼进京治疗,博爱医院派出了康复工程研究所所长曹学军和一名护士。曹学军在治疗脊柱脊髓损伤康复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此前,他成功救治了肚脐以下完全截肢的“半截人”湖南人彭水林。曹学军也表示,彭水林是世界上高位截瘫的人中唯一重新站起来行走的人。

  昨晚9时15分许,载着汤淼的救护车驶离了站台。此时,记者发现护士的手中还捧着一束鲜花。“这花是别人送给汤淼的吧?”记者问。“可惜还没来得及送呢。”护士笑着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