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龙评点双打意外大胜 与陈玘强势背后有一人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07年乒乓球奥运测试赛团体赛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击败了尽遣主力出战的中国香港队,将在决赛和韩国队交锋。

    视频-乒乓球奥运赛制北大首演 小将克香港挺进决赛

  单打击败李静,双打搭档陈玘战胜雅典奥运会亚军李静/高礼泽,马龙堪称中国男队今晚最大的亮点。相比15分钟3比0(11比8,11比6,11比6)横扫李静,马龙和陈玘搭档男双3比0大捷更为难得,对此马龙有着自己的理解,“我和陈玘是正常发挥,双打的时候李静高礼泽可能因为累了,体能上的原因,投入稍微差一点,我和陈玘准备比较充分,比赛中也很投入。”马龙说道。

  相比马龙,陈玘堪称李静/高礼泽的老对手了,雅典奥运会,多哈亚运会的决赛都交锋过,刚刚结束的乒联总决赛也和王励勤搭档击败过香港组合。谈到和马龙的配对,陈玘说道:“跟马龙配感觉还行,深圳大奖赛配过一次,拿了亚军。其实主要就是战术搭配,还有就是比赛中多沟通。”

  马龙陈玘都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出任第二单打的郝帅赢得就艰苦许多,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原北京小将唐鹏追平,双方不得不进行决胜局的比赛,幸亏郝帅在9平时打得比较坚决,连得两分胜出,对此郝帅也是感叹自己的状态不好。

  (高小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