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超级赛明年将男女平等 同工同酬女子比赛受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世界羽联日前决定在明年的羽毛球超级赛中提高女子比赛获胜者的奖金,从而使男女获胜者的奖金相同,实现男女同工同酬。这也将大大推动女子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该决定是在周六举行的世界羽联理事会上公布的,主席古纳兰说目前有很多女选手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他希望女选手和男选手立足点能够平等,而且会在明年尽快推行这一决定。奖金方面将会做出微调以保证男女选手得到的奖金数相同。

  同时古纳兰表示,

羽联将会十分重视2010年的尤伯杯,他希望女选手能够拥有自己的赛事,2010年的尤伯杯将会在不同的地点举行。

  该会议还通过了建立球员委员会的决议,同时决定了伦敦将举办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