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大会"服装服饰设计大赛与人物评选时间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6日,CCTV-5隆重推出“武林大会”周年庆典特别节目《武林盛典》。本次武林盛典中,服装服饰设计大赛与年度英雄人物评选也将随之揭晓。以下是本次项目安排:

  一、服装服饰设计大赛比赛程序安排  

  初赛阶段:参赛作品及参赛申请表送抵截止日期为2007年1月12日

  (以当地邮戳为准),未能在截止日期前寄达的作品不予参赛。

  2008年1月3日组织专家对设计效果图进行评审,初选出20个系列进入决赛,即时发布入围信息,并根据选手联系方式通知各位选手。

  2008年1月28日参赛选手将制作完成服装提交至组委会。

  2008年1月31日将参赛入围作品进行试衣及拍摄。

  2008年2月1日-2008年2月28日为大赛作品推广时间。

  决赛阶段:2008年2月28日进行动态评审,入围选手将参加CCTV-5节目录制,现场模特表演,展示最终服装整体效果,评委现场评分决出名次。

  武林盛典晚会:2008年3月6日晚, CCTV-5黄金时段播出。

  二、年度英雄人物评选时间进度安排

  评选活动已于2007年12月6日正式启动。通过组委会推荐、评审团评选和大众投票评选三种形式评选出2007年度CCTV“武林大会”的各路英雄人物。届时在2008年3月6日《武林盛典》现场,“武林大会” 2007年度武林英雄榜将隆重揭晓。

  “武林大会”的各路武林英雄将集体登场,展现当代中华传统武术的宏大场面、拳种魅力和英雄风采。由组委会邀请的体育界、武术界、传媒界的知名人士和明星人物将为 “武林大会”的武林英雄们颁奖,与武林英雄们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