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乒球邀请赛开拍 中国军团“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刚刚落幕,“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国际乒乓球邀请赛今天又将在北大体育馆开拍。中国军团派出了六位小将参赛。中国男乒将在首轮比赛中和中国香港队相遇。央视五套将于14时30分直播男团首轮和女团次轮比赛实况(请留意时间变动)。

  本次比赛,参加巡回赛总决赛的队伍都在邀请之列。男团比赛有中国、中国香港、韩国、欧洲联队四队参加,女团有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欧洲联队四队参加。由于要测试奥运会成绩信息系统,本次比赛将分别使用淘汰赛和循环赛两种赛制。其中,男团比赛将采用淘汰赛,女团比赛将采用循环赛。

  为了锻炼新人,

中国队本次比赛雪藏了主力。男队派出了马龙、陈玘、郝帅三员小将,女队派出了郭跃、李晓霞、郭焱三朵金花。对手中,中国香港队尽遣主力,李静、高礼泽、唐鹏出战男团,帖雅娜、林菱、张瑞出战女团。欧洲联队的三名男选手是萨姆索诺夫、阿波罗尼亚、贾西纳。韩国队队派出了李廷佑、赵彦来和李镇权。新加坡队女队李佳薇、王越古和孙蓓蓓联手出击,欧洲联队则派出了鲍罗斯、吴佳多、孙祯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