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河南赛区收官 400好手逐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43  新华网
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河南赛区收官400好手逐鹿



  

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河南赛区收官400好手逐鹿

  参赛选手

  新华网消息:12月16日晚,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第一站--河南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河南赛区比赛于14日至16日在郑州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30余支队伍、近400名街舞选手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所设8个奖项各有归属:齐舞breaking的前三名分别是郑州嘻哈帮breaking队、河南舞王回一队和商丘freesoul舞团;女子单人项目的前三名被河南舞王回一队张娜、河南unison队杨玲玲和洛阳2morrow街舞工作室的高英获得;新乡vv-crew队和驻马店市兵舞堂获得了健身街舞项目的前两名;男子单人breaking的前三名来自同一团队--郑州嘻哈帮,分别是刘超、李岩和黄志强;北京舞佳舞队的陈思以绝对优势获得男子单人dancer项目冠军,亚军和季军得主分别是河南舞王回一队的郭辉和马晓晨;在集体dancer项目的角逐中,河南舞王回一队hiphop和河南舞王回一队pop队分获前两名,第三名被河南unisondance studio女队获得。

  在精彩刺激的单人斗舞比赛中,郑州嘻哈帮的刘超技压群雄获得冠军,河南舞王回一队的韩琳和郑州嘻哈帮的荣光羽获得第二、三名。河南舞王回一地狱队、郑州嘻哈帮、河南舞王回一天堂队分别获得团体斗舞项目前三名。

  根据竞赛规程,上述8个项目的前两名将进军北京,参加于2月10日至13日(2008农历新年大年初四至初七)举行的全国

总决赛

  本次大赛的第二站--四川赛区比赛将于21日在成都开赛。本场河南站的比赛实况将于12月25日17点至17点55分,在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尔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