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开战 高桥大辅金妍儿暂领先群星(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排在第三至第六位的分别是意大利的科斯特纳(59.86分)、日本的中野友加里(59.78分)、美国的梅斯内尔(59.08分)和日本名将浅田真央(59.04分)。四人的短节目得分差距微乎其微。其中,科斯特纳短节目配乐选择了爵士味十足的著名摇滚乐队The Doors的作品《风雨中的骑士》。这套节目开场的3-3连跳完成很出色,但两周半跳跳空,严重影像了得分。演绎法国作曲家德彪西名曲的日本选手中野友加里今天开场的3-2连跳中,第一跳勾手三周出现落冰不稳。后外接环三周单跳也出现瑕疵。美国选手梅斯内尔选择了英国作曲家彼得-加布里埃尔所创作的带有埃及和中东音乐风格的《The Feeling Begins》。后内点冰三周跳起跳用刃不规范,随后的3-2连跳中,第二跳落冰质量不佳。赛前被广泛看好的日本名将浅田真央今天的短节目仍不理想,整套节目滑得较为沉闷,技术上出现了多处失误。尽管59.04分是她本赛季短节目的最好成绩,但与她的个人历史最高水平仍有10分多的差距。

  ★冰舞创编舞 美国人气组合技高一筹 暂时领跑

  进入冰舞

总决赛的六对选手分别是美国组合贝尔宾/阿冈斯托、俄罗斯组合多姆尼娜/沙巴林、法国选手德洛贝尔/索恩菲尔德、加拿大的瓦图/摩尔、俄罗斯的霍克洛娃/诺维茨基,以及法国的佩查拉特/博扎。

  总决赛不设规定舞,只比创编舞和自由舞。本赛季的创编舞民族舞,各路选手纷纷选择了具有不同风格和特色的舞蹈。美国选手贝尔宾/阿冈斯托选择了活力十足的美国乡村舞。别致的服装和舞蹈编排深受观众的好评。二位选手的技术发挥很完美,对音乐的诠释也颇为到位。裁判最终给了他们全场最高分63.64分(技术分33.50,节目内容分30.14)。这个分数是本赛季创编舞的最高得分!

  欧锦赛冠军法国老将德洛贝尔/索恩菲尔德今天为观众们演绎了地道的法国乡村舞。两名选手情绪饱满配合默契。各个技术元素全部顺利完成。63.29分(技术分32.80,节目内容分30.49)排在第二位,同时也刷新了他们在日本站上创造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节目内容分超过了贝尔宾/阿冈斯托,排在全场第一,五个小分有四个上了8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