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总决赛排位赛各显神通 中国天荣发生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1:20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总决赛排位赛各显神通中国天荣发生碰撞



  新浪体育讯 瑞典赛手约纳斯·安德森决赛阶段将从第4艇位出发,也是他本赛季第3次从这个位置出发,安德森曾经在一年前刚刚从F2进入F1的时候获得过的一次分赛站冠军。

  杆位赛位列第5的是来自澳大利亚XPV竞技队的赛手大卫·塔斯克,此役沙迦大将赛他以51.50秒的时间在杆位赛中占据了第5的位置,也是他连续在联合酋长国获得的第二个前6名,他在本赛季共有3次进入前6。

  卡塔尔队的赛手杰伊·普莱斯在庆祝完自己生日一天之后,驾驶着自己的BABA赛艇以51.50秒的最快单圈速度再次挺进前6,来自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杰伊在本赛季共8站大奖赛的比赛中6次晋级杆位前6名,本赛季他将有望挺进积分榜的前5。

  山尼·阿·卡兹在众多父老乡亲面前以52.80秒的单圈最快速度位列第7名,仅以百分之一秒的时间落后前一名杰伊,阿·卡兹在去年的排位赛上的表现十分出色。

  排位赛当天整个赛场都令人激动人心,在全长2.23千米共有2个右转弯道的第2个右转弯道处山尼·阿·卡兹和马科·甘比在一进行了亲密接触。结果阿·卡兹被迫更换赛艇,使用队友玛基德·阿·曼苏里赛艇,这样玛基德·阿·曼苏里就因队友的意外而献出了自己的赛艇。早晨进行的练习赛来自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队的赛手彭林武和来自瑞典的赛手皮埃尔·伦迪在一个135度的拐弯处发生了碰撞,结果碰林武将缺席本站大奖赛的决赛,而积分榜排名第4的伦迪将驾驶队友法比奥·卡姆帕拉多的赛艇从第21位出发征战年度

总决赛

  来自12个国家的22名赛手将于12月14日在沙迦进行本赛季F1摩托艇的最后角逐。本站大奖赛将成全一名赛手,要么是萨米·瑟里奥要么是高迪奥·卡佩里尼,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5:45,格林威治时间11:45,北美东部时间上午6:45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