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总决赛 中国队四对双打组合全部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朱峰 丁秀玲)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14日下午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参赛的三对中国队男双选手均战胜对手晋级,唯一一对女双组合郭跃/李晓霞也取得了胜利。

  在男双比赛中,王励勤/陈玘首先出场,对手是新加坡队的杨子/高宁,最终王励勤/陈玘以4:0轻松获胜。马龙/郝帅也以4:0击败了一对韩国选手。

  另一对中国选手马琳/王皓在与韩国组合柳承敏/李镇权的交锋中出现险情,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马琳/王皓才开始进入状态,最终以4:3的总比分后来居上。赛后马琳承认这场比赛打得有些紧张,好在调整比较及时,加之对方体力出现了一些问题,才涉险过关。中国香港队的李静/高礼泽也击败对手进入四强。

  在女双比赛中,

中国队只有郭跃/李晓霞这对选手参加,她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的是
日本队
的福冈春菜/高桥美贵江,比赛呈现一边倒局势,郭跃/李晓霞以4:0获胜进入四强。进入女双四强的其余三对选手分别是新加坡队的李佳薇/王越古、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张瑞和韩国队的金璟娥/朴美英。(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