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抢了乒乓球的眼球 郭跃福原爱之战推迟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进行的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突然在今天上午更改了日程,第一种子郭跃和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之战被推迟到了明天进行。

  日本《产经新闻》透露说,这是因为电视转播部门的要求做出的改变。

  按照12日的抽签,原订郭跃和福原爱之间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18时30分进行,而今天早晨却将这一比赛安排推迟到了14日。国际乒联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应电视台的要求做出的决定,为的是能够现场直播有人气的运动员之间的比赛。”

  日本的近腾女队教练说:“我认为对队员没有什么影响,不过对那些买了今天票要去看她比赛的日本人和儿童们有点遗憾了。”

  看一看今天晚上的体育比赛安排就可以明白了,中央电视台在晚上18时30分开始连续有足球转播,先是日本的丰田世界俱乐部赛

AC米兰对浦和红宝石,而随后则是中国国奥队与美国国奥队之间的较量。

  因为中央电视台与中国

乒乓球队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因此希望扶持国球,尽量现场转播中国乒乓球明星的比赛,所以做出将郭跃瓷娃娃之战推迟到明天的决定也就不难理解了。

  此外,日本媒体还透露说,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取一块奖牌的福原爱在到中国来之前配了一幅眼镜。“我的眼睛双眼都是1.2,但是有点散光。”不过在本次比赛中她不会戴着这幅眼镜出场,至于明年的奥运会,她肯定要配一幅专门的隐型眼镜,以便更好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