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迦新闻中心毗水而设 桂冠花落谁家在此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9:53  新浪体育
沙迦新闻中心毗水而设桂冠花落谁家在此揭晓



沙迦新闻中心毗水而设桂冠花落谁家在此揭晓



  新浪体育讯 周 畅

  本网沙迦2007年12月13日电 备受瞩目的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沙迦年度总决赛今天下午拉开序幕,建在酒店二楼游泳池旁边的新闻中心已经面向各国特派记者全面开放。

  白色帐篷搭建的新闻中心毗水而设,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阿拉伯传统民族服饰——白色长衫和头巾。门口摆放的两盆绿色盆栽,预示着F1摩托艇运动必将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新闻中心内,桌椅干净整洁,数十台电脑均已连接网络。另外,记者还看到电视、电话、打印机、复印机等通讯联络设施也都安置妥当,不少F1体育记者和特派专员已经在此投入使用,及时向全世界各地媒体提供一线素材。2007F1摩托艇世锦赛沙迦年度总决赛分站赛冠军、及年度总冠军的桂冠最终花落谁家,将第一时间内从这里传遍全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