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领队总决赛前谈前景 组建一支中国人的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9:29  新浪体育
中国队领队总决赛前谈前景组建一支中国人的赛队



中国队领队总决赛前谈前景组建一支中国人的赛队



  新浪体育讯 邢春明

  本网阿联酋沙迦2007年12月12日电 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的收关大战将在两天后进行,各队赛手将在整个赛季最长的赛场——迦沙赛场进行最后的角逐。来自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领队陈焕明先生在年度总决赛前对未来的中国队建设和摩托艇事业进行了展望。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领队陈焕明先生表示:“目前F1摩托艇运动已经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普及,关注的人很多,尤其从今年的西安和深圳大奖赛还有去年的崇州大奖赛来看,每站都会有超过五万人到场观看,希望大家明年继续关注这项赛事。”

  在谈到

中国队在接下来的赛队建设方面,陈领队表示:“要加大力度对本土赛手和机械师的培养,希望不久可以组建一支完全由中国人组成的赛队。当然这个目标是需要一个过程去实现的。”

  随着中国队在F1赛场上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多,国内将会涌现出一批批热爱水上急速运动的精英,届时也将会有更多的中国人来关注这项世界顶级赛事,同时也会大力促进中国水上运动的蓬勃发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