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设备启用状态喜人 中国队期待F1摩托艇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2:16  新浪体育
新设备启用状态喜人中国队期待F1摩托艇总决赛

比翼双飞一鸣惊人

新设备启用状态喜人中国队期待F1摩托艇总决赛

中方机械师专心倾听力求调试完美

  新浪体育讯 本网沙迦2007年12月11日电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今日全体抵达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决赛举办地——阿联酋沙迦,并将第二次在此走过自己的第二个年度总决赛征程。

  2006年12月,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沙迦参加了自己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的首个年度总决赛,并取得了振奋国人的优异成绩。一年后的今天,2007年度总决赛在即。在此前的两站比赛中,由于赛艇性能及各种部件问题,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完成比赛的情况并不理想。并不满意的状况让中国队选上下,尤其选手彭林武和菲利普•丹瑟提尼在本次年度总决赛前倍感压力。

  可喜的是,倍受关注的“螺旋桨门”事件已经得到圆满而及时的解决,

中国队在抵达沙迦驻地同时,从法国空运而至的螺旋桨同期抵达。本次沙迦年度
总决赛
中,中国队将启用新款螺旋桨,法籍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表示,他与他的队友彭林武,以及中法两国技师,目前已完成赛前准备工作,将力使赛艇各部件在年度总决赛中发挥出良好性能,为中国队冲击年度最好成绩打下基础。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赛事将近尾声,中国队从领队到队员、工作人员,上下齐心,希望在年度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本年度“告别演出”。同时,也是继2006年度总决赛之后,再次以优异成绩回报国人。

  (董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