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场标枪再伤人 为救老师枪头插入女生面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8:49  贵州都市报
田径场标枪再伤人为救老师枪头插入女生面部(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下午3时许,贵阳市乌当区一所职业学校的学生上体育课时发生意外,一支标枪击中一名女同学面部,标枪头刺入颧骨约两厘米,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省畜牧兽医学校2007级(6)班的学生正在上体育课,课程内容是投掷标枪。当时,体育老师田芳正在为学生作示范,把标枪投向投掷区。突然,另外一个班的一名男同学跑进投掷区,拣起地上的标枪就向田老师跟同学们站的地方投来,正在给学生讲解动作要领的田老师根本想不到,一支标枪正朝自己飞来。

  “老师,小心!”一名女同学冲过去,准备把老师推开,但标枪已飞速而至,掠过田老师的脑侧,击中这名女同学的面部,女同学当即倒下。老师和同学都被这突然而来的变故吓呆了,半晌才回过神来,大家急忙向学校领导报告,并拨打急救电话96999求助。

  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由于标枪插入面部不能拔出,2米多长的标枪上不了急救车。老师急忙拨打119,消防官兵赶来用气压钳将标枪剪断,终于把受伤的女同学抬上急救车,送往

医院抢救。

  经医生检查,标枪头刺入女同学的右侧面部约2厘米,导致颧骨骨折。经过1个多小时的手术,医生终于将标枪头取出。目前,这名女同学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