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姐争艳影后功夫皇亮剑 多少演艺巨星赛场造(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胡 兵

  T型台弥补领奖台遗憾

  中国首席男模胡兵曾是一名出色的皮划艇运动员,他在国际赛场上的最好成绩是在一站世界杯分站赛上获得第7名。遗憾的是,一次意外的腰伤使他不得不远离划艇赛场。随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胡兵参加了全国模特大赛。一炮而红的他,从此成为中国最成功的男模之一。此外,胡兵还参与电视剧、电影以及音乐领域的工作。

  马艳丽

  腰伤意外“催生”名模

  著名时装模特、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在8岁时的身高就达到1.62米。1986年,马艳丽在周口市体校开始她的排球生涯。随后又被特招到河南省水上运动学校,成了一名赛艇运动员。做运动员的8年里,获得过全国排球赛事的第4名,以及赛艇省级冠军。1993年,同样是因为腰伤,结束了运动员生涯。此后,身材出众的马艳丽开始行走T台,不仅出色地完成了运动员到模特的转型,近年来更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时装设计师。

  何美钿

  曾是广东体操队一员

  出生在广东潮州的何美钿,曾经是广东省体操代表队队员。曾获得全国体操冠军,并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出征国际大赛。但由于训练中扭伤脖子、手肘,并且断过一次手腕,使得何美钿逐渐对体操产生恐惧,不得不遗憾地结束了体操生涯。踏进演艺圈,她曾经拍摄过《书剑情侠柳三变》、《方世玉》等多部电视剧和电影。

  本专题策划 本报记者 陈伟胜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黄越滔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