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玉”前来解说F1摩托艇 记帅哥主持庄宁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39  新浪体育
“宝玉”前来解说F1摩托艇记帅哥主持庄宁宇

F1摩托艇世锦赛帅哥主持庄宁宇

  新浪体育讯 2007F1摩托艇世锦赛阿联酋大奖赛北京时间12月7日晚在阿联酋举行,昨晚位于北京大兴的中国顶级电视节目制作基地——北京星光影视基地灯火通明、异常繁忙,来自全国多个电视台的精兵强在这里会聚一堂,为直播阿联酋大奖赛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来自联播体的著名主持人庄宁宇担任昨晚的解说工作,这是继联播体派出著名主持人黄子忠后,派出的又一名帅哥主持。

  庄宁宇今年才20出头,但个头却接近两米,由于长相酷似87版《红楼梦》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一度被同事亲切的称呼为“宝哥哥”,相信昨晚这位宝哥哥在解说F1摩托艇世锦赛之余,让不少女观众饱了眼福。

  庄老师告诉记者,虽然他曾经解说过多项体育赛事,但是解说F1摩托艇世锦赛给他的感受和印象最为深刻,因为在全球拥有F1摩托艇驾驶执照的42个人中,就有一名叫彭林武的中国人,作为一个中国主持人,能在这样一场世界顶级的体育比赛中,为自己的同胞摇旗呐喊,是件很荣耀的事情,由于档期的原因,庄老师还没有机会现场主持过f1摩托艇比赛,这让庄老师一直“耿耿于怀”,但是2008F1摩托艇世锦赛和中国国内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庄老师表示,他将努力学习F1摩托艇方面的知识,希望明年能有幸主持F1摩托艇世锦赛和国内联赛。

  (涂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