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世锦赛影响深远 深圳市长迪拜观摩新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33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世锦赛影响深远深圳市长迪拜观摩新项目

深圳是最棒的!

F1摩托艇世锦赛影响深远深圳市长迪拜观摩新项目

市长与比赛获胜者握手并亲切交流

  新浪体育讯 本网阿布扎比2007年12月9日电 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成功举办的影响凸显。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2月8日上午,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一行在亲自督战2007F1摩托艇世锦赛阿布扎比大奖赛之后,即前往迪拜观赏另一项世界顶级水上项目CLASS ONE,又一次把目光投向了世界顶级水上体育赛事。

  如火如荼的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成功举办,让很多深圳市民已经现场感受F1摩托艇的急速激情和震耳欲聋的马达轰鸣。赛事的成功举办也让深圳看到了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对城市形象提升和相关产业发展的强大带动作用。此次受关注的CLASS ONE比赛,是与F1同样充满激情的水上运动。

  梁道行一行在观赏完CLASS ONE赛事之后,与赛事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他表示,深圳的东部也有着非常美丽的海岸线,深圳的市民在休息时也喜欢到海边游玩,深圳市政府也希望以后能够推广更多水上运动,使深圳丰富的海岸线发挥更大的作用。

  有专家表示,近年来,深圳逐步推广“蓝色体育”概念,越来越多的市民来到参与到水上运动中,类似于F1摩托艇世锦赛之类的世界顶级赛事的引进与群众体育的开展正好形成互补。今年10月F1摩托艇世锦赛赛事的举办,加强了深圳更多引进世界顶级体育水上运动赛事的决心,相信随着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不断推动,深圳市民将会享受到越来越多的,更精彩、更刺激的,更高水平的水上运动盛宴!

  (周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