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巴西体操女子跳马名将 16岁的巴博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8:44  新浪体育
资料图片-巴西体操女子跳马名将16岁的巴博萨



  新浪体育讯 巴西选手巴博萨出生于里约热内卢,1997年6岁的时候即开始体操训练,今年正式参加世界大赛。2007年体操世锦赛:全能第三、团体和跳马第五、平衡木第七。

 2007年9月8日凌晨2点30分,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全能决赛,结果美国选手年仅15岁的小将肖恩-约翰逊以61.875分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选手尼斯托以60.625分获得亚军,巴西选手巴博萨、意大利选手费拉里同以60.550分并列第三。我国选手杨伊琳和肖莎分获第六、第七名。图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在领奖台上(左起:尼斯托、约翰逊、巴博萨、费拉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