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北京俱乐部试业 老丁竟然不知儿子对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6:56  新浪体育
丁俊晖北京俱乐部试业老丁竟然不知儿子对手(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上9点,英国斯诺克锦标赛的大幕即将开启,丁俊晖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甘诺。就在今天,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北京店)也将开始试营业啦,这是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在全国范围内开的第三家台球连锁店。北京的这家新店坐落在丰台区泥洼路4号(丰台交通支队对面),按说北京西南方向地段肯定逊色于东北方向,但老丁对于店面的位置、环境、交通、停车、球台、以及俱乐部格局等方方面面都显得十分满意。

  新俱乐部由两层组成,整个场面宽敞、整洁。一楼大厅是12张美式球台和3张九球球台,二楼是斯诺克专区,有10张球台,另外在二楼还单隔出一间贵宾厅,已经装好了一张斯诺克球台,想必以后丁俊晖在北京时,应该就是在这张球台练球了。在所有球台周围的墙面,都装饰了许多丁俊晖的大幅照片,不过没有打球的,全是休闲的,而且还都是表情特轻松的那种照片,使整个俱乐部的感觉特别温馨。

  昨天晚上,在工人调试球台灯光时,已经有客人进来开台打球了。现在俱乐部全部26(10大16小)张球台都已经安装完毕,只剩下一些收尾工作。安装球台的工人刚一完工,老丁就立即张罗大家一起去对面的饭店吃晚饭。忙活一个多月,终于大功告成,席间老丁显得很开心,特地拿出两瓶陈酿茅台款待辛苦多日的工人。

  当笔者说“大象”甘诺在英锦赛上9-7淘汰了马修时,老丁说:“那马修的排名可要跌不少吧?”接着,老丁异常淡定的问到:“小晖的对手是谁?”这下问的可真有点出乎我意料,看来老丁这段时间光顾着忙俱乐部的

装修了,要不就是老丁觉得儿子已经大了,可以放心了。知道是甘诺后,老丁也没多说什么,又轻松的和大家聊起了家常。

  没想到在今天凌晨4点时,丁俊晖打电话过来,说在轿车上,马上到英锦赛比赛场地了。笔者随即把老丁的话转给了丁俊晖:“你爸都不知道你比赛对手是谁。”没想到,等来一句更镇定的:“他啊,他忙的很。”紧接着就话锋一转,笑着聊起了其它话题。这对父子是不是很有意思。

  随后,笔者说打了两局,感觉台子特别好打。明显感觉到电话那头丁俊晖的兴奋:“是吗?什么台子?”“星牌啊,我打的小台子(美式十六彩)。”“咳,我还以为你说大台(斯诺克)呢,小台子我也不打。”明显又有些失落。“什么时候开业啊?”“18号正式开业,不过今天就开始试营业了。”说话间,丁俊晖便抵达了英锦赛的比赛地泰尔福德。

  丁俊晖说这次是和妈妈一起来的,经纪人盖瑞从谢菲尔德开车过来差不多用了两个小时。到了酒店后,大家都有点饿了,就在酒店旁边找了一家

意大利餐馆,吃了点匹萨后,丁俊晖才回到酒店休息。

  老丁的新俱乐部今天就试营业了,这期间希望丁俊晖在英锦赛赛场一路都有出色的发挥。等到18号新俱乐部开业时,刚好英锦赛也结束了,届时丁俊晖能否带给大家更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