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玟:用歌声传递奥运 希望在开闭幕式上为世界歌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50  竞报
李玟:用歌声传递奥运希望在开闭幕式上为世界歌唱



  她曾将中国人的声音带到了美国的奥斯卡,今天的她更想在奥运的大舞台上高歌,李玟说:“如果有机会站在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上,我愿为全世界的人唱歌。”

  巍峨的祈年殿前,不同肤色的手紧紧相握,这是北京奥运会歌曲《Forever Friends》的音乐电视拍摄现场。虽然李玟的梦想还未实现,但迎接奥运的脚步却不落人后,这首奥运歌曲把久违的她带到了我们的眼前,她很自豪自己能够演唱这首歌曲,一个跨国界的团队,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却因北京奥运会而紧密相连、亲密无间。她希望用她最擅长的歌唱把北京奥运和谐友爱的信息传向全世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