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男排生死战告捷夺世界杯亚军 美国队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俄罗斯男排在世界杯最后一场生死之战中,以3比2险胜美国男排,夺冠世界杯亚军,并成功抢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美国男排错失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巴西男排昨晚以3比1战胜日本男排,夺得本届世界杯男排冠军。

  卫冕冠军巴西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日本男排。这样,巴西男排就以十胜一负的骄人战绩,勇夺2007年男排世界杯的冠军。

  俄罗斯男排由于连输保加利亚男排和巴西男排,直接将自己逼上了绝境。因此,昨天最后同美国队的一战,胜队将获得奥运会资格。在这样一场生死攸关的决战中,俄罗斯男排笑到了最后,他们以3比2险胜美国男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