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横扫亨德利挺进决赛 冲击超级联赛四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8:41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横扫亨德利挺进决赛冲击超级联赛四连冠

火箭剑指四连冠

  新浪体育讯 就在希金斯5-3战胜丁俊晖之后,07年斯诺克超级联赛第二个决赛人选也很快产生。近几年在超级联赛基本处于垄断位置的奥沙利文,轻松以5-1击败了亨德利,有望冲击他在超级联赛的四连冠。

  小组循环赛之后,奥沙利文和亨德利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根据赛程将在半决赛碰面。在去年决赛7-0狂胜怀特后,奥沙利文不但收获了他在超级联赛上的三连冠,同时还平了亨德利六次夺冠的记录。此次半决赛谁能晋级决赛,便会距离刷新记录更近一步。

  不过毕竟奥沙利文已经在此项赛事“称王称霸”了三届,始终还是在士气上占有上风。而近几年状态有些下滑的亨德利上一次拿到超级联赛的冠军去要追溯到04年了。

  果然,在前两局,“

火箭”一杆75、一杆76顺利拿下,并且都把亨德利的得分压制在20分以下。亨德利凭借断断续续的得分以83-16艰难扳回一局后,奥沙利文又接连打出82和92的高分,没费多少气力便已经拿到赛点。第六局,奥沙利文在亨德利打下一颗红球后连拿了49分。几个回合过后,亨德利终于追到了34-54,台上也只剩下了彩球。好容易一颗颗打到了蓝球后,亨德利却在粉球上出现了失误。奥沙利文随后将6分打进,随即以5-1轻松结束了比赛。

  “能够赢得比赛我很高兴。因为在之前我的状态一度不太稳定,以至于需要赢下最后三场才能保证晋级四强。”奥沙利文说到。而虽然再次以较大的优势晋级,但对于接下来与希金斯的决赛,奥沙利文却并没有表现出十分地把握:“我知道我还需要做得更好一点,希金斯现在可以信心十足,他是世锦赛冠军,又是世界第一。

  “而且他并不是那种捡漏儿型的球手,他的防守和连续进攻能力都很强,这些都令你需要竭尽所能去打好比赛。”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点半,本届超级联赛的大轴即将上演,奥沙利文与希金斯的决赛将采取抢7的形式。“火箭”能否实现创记录的四连冠,希金斯又能否在99年之后再次重温联赛登顶的喜悦,一切谜底即将揭晓。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