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公益片小晖冷酷变身演技派 保护野生动物热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3:50  北京晨报

  保护野生动物受邀伦敦出镜

  北京时间昨天,为保护野生动物,丁俊晖接受野生动物救援协会的邀请,在伦敦拍摄完成了公益广告宣传片。接受本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丁俊晖表示,“拍片可比打球累,不过能为喜欢的动物做些事情,心里特别高兴。”

  小晖演出感染工作人员

  淡定、严肃、悲愤甚至凄凉,丁俊晖在伦敦为慈善组织野生动物救援协会拍摄宣传片时,用真情的演绎展现了他作为台球选手之外的另一面。来自好莱坞的制作团队都盛赞,“丁俊晖的表现真不错。”

  12个小时拍摄的最后一段,丁俊晖从黑暗中走来,特写镜头拉近丁俊晖,他脸上的表情异常肃穆,甚至带着几分威严,对于野生动物被杀戮的愤怒和希望大家保护动物的愿望完全被释放,他的到位表现赢得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掌声。“开始拍摄时还是有些紧张,毕竟不是自己的本行,但是想到可爱的动物们被杀害,非常希望能做些事情保护它们,那种感觉自然就表现出来了。”丁俊晖笑笑说,“前面还有些段落是有台词的,但有时候太长了记不住,就NG了,还有时候觉得表现不到位,导演也会要求我再来一条,不过拍出来效果应该不错的。”

  “广告宣传片的创意非常有意思。”据身在伦敦的经纪人张萌介绍,“在球台上有很多黑色的球,后期会利用特技被做成很多野生动物的模样。一些人试图把这些动物们射杀,丁俊晖就站在球洞旁,阻止这些球被打入球袋,将野生动物从漆黑的深渊中拯救出来。”从些许紧张,逐渐从容,到完全进入角色,张萌说,小晖在片场一直很认真,而他的表现最后更是感染了所有人。

  喜爱动物希望身体力行

  “我从小就喜欢动物,觉得它们都特别单纯可爱。”丁俊晖表示,能出演这次宣传片他非常高兴,“拍摄前,野生动物救援协会给了我很多动物被杀害的纪录片,我认真地看了所有的录像和材料,真的非常震撼。这次拍片,要说真是比打球辛苦,但只要能让大家都来保护动物,一切努力都值得。”丁俊晖正色道,“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真希望大家能意识到这一点。”

  丁俊晖说,他最喜欢的动物是海豚,“那时去参观英国当地的海洋馆,因为喜欢海豚,还买了海豚样子的毛绒玩具。”说起和动物之间的故事,丁俊晖滔滔不绝,他说家中的小博美是他的挚爱伙伴,“每次回家都喜欢和它一起玩,只要见到它就觉得特别开心,和它在一起时,好像什么烦恼都忘记了。”经纪人张萌也说,每次看到小狗欢欢,丁俊晖总是像个孩子一样笑个不停。丁俊晖还透露说,“这次来伦敦,本来也希望去伦敦动物园看看的,可惜现在没时间了,希望英国锦标赛之后能去。”

  晨报记者 宋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