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伦敦拍摄公益广告 呼吁人们保护野生动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11月27日电(记者 李鹏)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二十七日应邀在伦敦拍摄公益广告,呼吁人们不要购买非法野生动物制品。

  免费为野生救援协会代言的广告,主旨是“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携手同心,无限生机”,据悉这是丁俊晖首次拍摄公益广告。

  从小就非常喜爱动物的丁俊晖,最喜欢可爱的海豚。他在拍摄现场对记者说,野生动物保护的事业,最可怕的是人们的无知和漠不关心,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和保护野生动物。

  “在国内的酒店经常能看到有人滥杀野生动物,”丁俊晖说:“中国人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还比较差,很多人认为野生动物很稀有,很营养,一些有钱有身份的人也去吃。”

  看过野生救援协会的宣传片后,丁俊晖感慨“人类有时候对动物很残忍”。他表示,最大心愿是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没有需求就没有杀戮,让人们更加关爱地球上的邻居。

  野生救援协会是野生动物保护的非赢利组织,总部设在旧金山,宗旨是终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在丁俊晖之前,中国已有姚明、李宁、孙继海、孔令辉等体育明星为之代言。

  丁俊晖目前正在英国训练比赛,本周末他将打斯诺克超级联赛半决赛;下月初,他还将出战英国锦标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