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球特别节目《对手》周日首播 中欧乒乓大战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02  新浪体育
国球特别节目《对手》周日首播中欧乒乓大战将上演



国球特别节目《对手》周日首播中欧乒乓大战将上演



  新浪体育讯 2007国球大典中欧集训营里的12位小选手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半个月,而他们在其中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也一直处于封闭状态,大家不得而知。近日,记者从国球大典导演组了解到,从11月25日(本周日)开始,每周日下午13:30湖南卫视都将播出"2007特步国球大典"特别节目《对手》,12位来自国内外的小选手也将在节目中一决高低,中欧乒乓大战即将上演。

  据了解,12位选手每周的淘汰赛都将在两名综合排名靠后的选手之间展开。经过近半个月的接触,中欧小队员们都已经在平时的生活和训练中培养了深厚的友谊,加上导演组又特意安排了中欧小队员两两搭配入住房间成为室友,虽然有着交流上的困难,但小队员之间已经形成了一定的默契。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对手》节目中的首轮淘汰赛,最具杀伤力的规则,是这两名综合排名靠后的选手必须选择一位异国搭档,和自己配对组成双打组合,输掉比赛的组合将一起被淘汰出局。不但自身难保,还有可能将好朋友也一同淘汰。

  另外,几周的训练下来,

中国队几位小将的
乒乓球
水平得到了充分的肯定,与欧洲小球员的交手当中多以胜利告终。但令人意外的是,虽然球技得到了证实,中国小球员在综合素质训练项目上却屡屡败下阵来。

  究竟哪两位选手将出现在国球大典中欧集训营的首轮淘汰赛上,他们又将挑选谁作为自己的搭档。结果如何,敬请关注11月25日(本周日)下午13:30,2007特步国球大典中欧集训营特别节目《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