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球大典舞台方案公布 新加坡高宁替换吴尚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58  新浪体育
国球大典舞台方案公布新加坡高宁替换吴尚垠(图)



国球大典舞台方案公布新加坡高宁替换吴尚垠(图)



  新浪体育讯 湖南卫视2007国球大典即将在12月20日如期举行,目前前期的准备工作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近日记者从国球大典导演组得知最新消息:第二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赛场的舞美方案已经公布,下周开始就能够进入施工阶段,另外新加坡名将高宁也将替代受伤的吴尚垠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国球舞美方案征集了多方意见,从专业球员到媒体记者都对比赛场地提出了专业要求。导演组也力争在满足选手比赛要求的同时达到电视播出标准。

  另外,根据国际乒联消息,韩国选手吴尚垠由于受伤不能参加比赛,将由新加坡名将高宁代替上场。高宁在今年的世界乒坛也成绩骄人,在世锦赛、亚锦赛中都进入了前十六强,

世界杯上进入了前12名,并且还获得了2007 英联邦锦标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