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丁俊晖欲破皇帝不败金身 避火箭需直指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23日凌晨,07年联盟杯小组循环赛最后一轮将在苏格兰的格陵罗斯的罗西斯大厅举行,台球神童丁俊晖迎战90年代传奇人物斯蒂芬-亨德利,后者是本届联盟杯唯一保持不败的选手,目前小晖落后亨得利2分,但由于小晖胜局仅仅只比亨少一局,因此只要这场获胜,小晖肯定胜局数超过亨,取代亨德利排名第一。

  由于联盟杯4强战对阵表实行小组第一对阵小组第四名,小组第二名对阵小组第三名,而火箭在打完了所有小组赛积8分,最终排名不是第2就是第3,因此对于小晖,如果不想在半决赛碰火箭的话,这场比赛必须获胜。

  去年亨德利联盟杯小组赛成绩很差,连续负于戴维斯,怀特和

火箭最终小组未能出线。职业生涯首次无缘第2阶段4强站,显然今年亨德利对于比赛重视程度超过了以往几届,在联赛一开始便调整出了最佳状态,在大奖赛开赛之前前4场小组赛连克火箭,希金斯和罗伯逊,取得3胜1平的佳绩,提前锁定4强席位。不过和戴维斯一样,进入大奖赛之后,亨状态开始有所下滑,大奖赛小组未能出线,北爱尔兰杯仅仅打到了16强,在16进8比赛中几乎被默菲横扫,即便亨在此期间赢下那场联盟杯,亨自己失误依旧不少,也是因为戴维斯在中盘阶段突然间找不到进球感觉。

  小晖最近球感不错,上一场失利主要是因为抵达赛地有些晚,再加上当地天气寒冷,热身不足导致手过冷,在比赛开局阶段小晖手感不佳,多次尝试中长台进攻失败,连丢三局。再加上因为提前出线。此前小晖与亨德利交手数次,几乎每次交手小晖都表现得非常认真,对于小晖而言,此战想取胜除了自己保持过去良好进攻状态之外,赛前准备也非常重要,否则的话,上周在格雷德斯会场的那幕或许还会上演,毕竟现在亨围球,安全球功利还是相当深厚,只是准度发挥有些不太稳定。如果因为失误过多,给他一个好球型,好上手机会,他有很大可能一杆打死甚至清台。

  丁俊晖与亨德利历史交锋战绩

  2005年中国公开赛决赛 丁俊晖9:5亨德利

  2005年北爱尔兰杯第2轮 丁俊晖1:4亨德利

  2007年大师赛半决赛 丁俊晖6:2亨德利

  2007年德国表演赛 丁俊晖5:1亨德利

  2007年欧亚大师赛小组赛 丁俊晖2:1亨德利

  在联盟杯上交锋记录

  

  2005年小组赛 丁俊晖3:3亨德利

  2005年半决赛 丁俊晖2:5亨德利

  2006年小组赛 丁俊晖3:3亨德利

  (韩悦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