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第4次会议在青岛举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27  奥帆委官网
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第4次会议在青岛举行(图)



  奥帆委官网11月21日讯 11月20日,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臧爱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奥帆委副秘书长、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江晶,团市委副书记、奥帆委志愿者部部长、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陈飞以及协调小组所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臧市长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2007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就如何统筹做好2008年奥帆赛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推动奥帆赛志愿者工作迈上新台阶。各单位要把“有特色、高水平”的要求落到志愿者各项工作的实处,努力组建一支思想政治合格,专业知识丰富,服务热情周到,语言能力强的高素质、国际化志愿者队伍,为2008奥帆赛、残奥帆赛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实的保障。二要明确职责任务,统筹推进奥帆赛志愿者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在总结2006、2007两次帆船赛志愿者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招募工作早启动,培训工作早开展,志愿者角色早进入”的原则,积极与协调小组办公室进行工作对接,有效落实好赛会志愿者工作任务,进一步拓展城市运行志愿者服务领域,做好社会志愿者发动组织工作,落实好07-08克利伯环球赛、盛典中国赛事和残疾人国际帆船赛各项志愿者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协调机制,合力做好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各成员单位立足本职,加强协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意识和协作精神,在协调小组的统一调度下,及时沟通、密切配合,使奥帆赛志愿者工作成为有机运行的整体,为办好奥帆赛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奥帆委副秘书长,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江晶介绍奥帆赛赛会志愿者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团市委副书记、奥帆委志愿者部部长、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陈飞介绍了城市运行志愿者和群众性迎奥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奥帆委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