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摩联第80界联会在土耳其召开 160个代表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42  新浪体育
国际摩联第80界联会在土耳其召开160个代表出席

会议气氛热烈而友好

国际摩联第80界联会在土耳其召开160个代表出席

来自世界各地的160个代表出席了此次联会

  新浪体育讯 国际摩联第80界联会于11月5日起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凯万萨雷酒店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160个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持续一周,进行了包括选举国际摩联新一届主席在内的众多议程。

  据称,此次会议是成立85年之久的国际摩联历史上最热烈的联会。由于是一年度的法定选举,几乎所有的国家主管部门的正式成员都出席了会议。在国际摩联官员Ugur Isik的辛劳下,联会召开处凯万萨雷酒店包揽了包括酒水和事务在内的联会的一切保障事务。

  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对假日度假酒店和当地温暖的气候尤其偏爱——特别是那些来自北欧和寒冷地区的代表。

  第80界国际摩联主席选举时间定于11月11日,因此此次会议上很多决议都被称为“ 11-11”决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