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加发布会录歌吃饺子 百名世界小姐为奥运高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9:47  北京娱乐信报
参加发布会录歌吃饺子百名世界小姐为奥运高歌(图)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参加发布会,录歌,然后吃饺子。昨天,106名即将赴海南三亚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国际佳丽还挺忙活。这些漂亮姑娘的集体出现,让大取灯胡同里显得春意盎然,并引来路人围观。

  据介绍,这些美丽的姑娘是应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委员会、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等之邀来京参加北京奥运歌曲《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英文版录制和MV的摄制。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百名佳丽在现场手拿福娃现场激情演唱了这首动听的歌曲。据悉,这首歌曲中文版由著名音乐人鲍比达和黄小茂分别作曲和作词,它曾经在北京奥运会火炬以及火炬接力路线发布仪式上首唱并获得喝彩。而佳丽们演唱的这个英文版则由鲍比达词曲。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认为,来自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肤色不同语言各异,却能一起为北京奥运圣火而心灵相拥并共同高歌,这个事件本身就是奥运火炬接力连接全世界人们的写照。

  随后,姑娘们步行来到大取灯胡同里的一间录音棚录制这首歌曲的英文版。为了尽地主之谊,在录歌的间隙,主办者从厨房里端上了思念水饺,让佳丽们欣喜不已并连说“好吃”。不会使用筷子,有的佳丽则干脆下手,一旁采访的外国记者也忍不住拿起饺子吃起来。据悉,这首歌曲的英文版和音乐电视将于今天进入后期制作并于月底完成,而MV将于下月初在三亚举行的世界小姐

总决赛时进行首映。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