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执教能力尚未获完全展现 爱女连呼"妈妈真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12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马寅名古屋报道

  打完和意大利队的比赛,获得季军的美国女排就算是胜利走完了她们的世界杯之路。曲终人未散时,这帮姑娘们就开始考虑世界杯之后的事了。

  美意之战后郎平刚刚参加完新闻发布会走出来,正和几个中国记者开心地聊家常,助理教练苏就跑过来对郎平悄声耳语,郎平听后笑着对记者说:“你们看,我的队员又要找我谈话了。”

  因为比预料中提前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所以美国队不必参加马上开战的中北美奥运资格赛。这样,队中大部分在国外打球的队员就可以马上返回各自的俱乐部打球,直到明年五月联赛结束再返回国家队准备奥运会了。

  “今晚参加完发奖仪式以后大家一起开个PARTY,明天就地解散。”郎平对记者说,“我和队里很多队员再见面可能要到明年五六月份了,半年以后她们的身体状况、竞技状态对我来说都是未知数,大家现在交流一下也好。”

  比赛场内本届

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巴西队和东道主
日本队
的比赛激战正酣,新闻中心边上的咖啡厅里,郎平和助手苏挨个儿和队员谈话,与中国队不同的是,这个谈话的顺序不是郎平和苏决定的,而是看哪些队员想跟主教练谈话的愿望更迫切。

  老二传阿莫、副攻斯科特、年轻的主攻恩娜马妮心里似乎没有特别的事情想要跟郎平交流,她们三个一直坐在运动员观摩席看比赛。不过郎平和其他队员谈完了,还是逐个儿跟她们单独交流一下。在8月大奖赛时还很稚嫩的恩娜马妮本次世界杯表现相当不错,郎平找她交流时,她拉着郎平的手,一遍一遍地说谢谢,郎平则关心的,就是她的年轻主攻恩娜马尼和格拉斯的上升空间。“格拉斯打完世界杯就去

土耳其打联赛了,刚刚有点进步,你就又抓不住她了!”郎平叹口气说,“所以我说我带美国队,常常感觉有劲使不上,你想把这支球队带出来,但是你没有最基本的时间保证。”

  18日中午,郎平乘坐的飞机离开名古屋飞往洛杉矶,此时的郎平有些归心似箭了:“我都两个月没有见女儿了,很想她。我来日本前她跟我说要赢球啊,去奥运会,我们拿到入场券以后我给她打了电话,她不知道那么多事,就一个劲儿喊妈妈真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