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秘密编排新完美动作 婚礼待冬奥夺冠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0:11  新浪体育
申雪赵宏博秘密编排新完美动作婚礼待冬奥夺冠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0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获奖选手答谢表演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在所有获奖选手的表演结束之后,大会特邀嘉宾申雪/赵宏博的精彩表演为本次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申雪/赵宏博的表演无疑是今天最大的亮点,于此同时,他们自己也很高兴能够在家乡哈尔滨为大家表演。短暂的表演结束后,申雪和赵宏博被记者和热心的冰迷们团团围住,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他们的表演了,大家都很关心他们的现状。申雪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他们一直在美国、新加坡等地巡演。今天他们演出的还是一套老节目,明年希望能出两套新节目,目前新节目的动作也正在编排当中。

  赵宏博说,“今年退下来之后,我们的俱乐部开业,还有亚洲和其他各国的巡演,我们去了日本、韩国、

意大利,很多的国家,时间排得非常紧。”从赵宏博的话里我们不难看出,退役之后的申雪/赵宏博似乎比之前更加忙碌了。

  据申雪/赵宏博表示,得知这次回来老家哈尔滨参加表演的时候,他们还在美国进行新动作的编排,很久没有回过家乡表演了,他们都很激动。申雪笑着告诉记者:“前天刚回来,昨天晚上我们俩又自己加练了一场,练到晚上12点多,因为不想在家乡父老面前丢人。”申雪/赵宏博觉他们今天晚上的发挥还不错,最重要的是观众们满意。

  他们认为,表演与比赛不一样,没有了比赛的压力,他们能更好地与观众交流,同时表现力也更加丰富,心态上也更为放松。他们希望日后能多尝试一些全新的风格,达到表现方式的多样化,从而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完美的一套动作。

  对于现今中国出现的几对年轻的双人滑选手,如李佳琪/徐健焜,张悦/王磊,作为老队员的申雪/赵宏博表示,无论是年轻的选手还是老队员,在面对难度定级新规则或是裁判判分问题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名次不是并最重要的。

  被问及2010年冬奥会的是否能回来参赛,申雪/赵宏博仍然没有一个十分确定的答复,期间赵宏博回忆起2006年亚运会时因为受伤而不能有一个很好的状态,至今仍觉遗憾。但从话语中不难看出,只要能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只要祖国需要他们,他们就一定会回来。

  冰迷们最关心的莫过于申雪/赵宏博什么时候举办婚礼这件事情了,申雪明确地告诉记者,由于今年他们的时间日程安排都非常紧,所以今年办婚礼的可能是没有了。申雪说:“婚礼是人生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们都希望能够有时间认真准备,不想匆匆忙忙地办。”问起对举办婚礼的时间地点,赵宏博表示也没有十分确定的想法,毕竟两个人都太忙了。“或许明年吧。”赵宏博说。申雪听过后笑着对记者说,“或许明年,或许后年,或许是奥运会拿到冠军的那一天。”

  (李蕊 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