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绅迪杯"大奖赛 庞卫国携手丁俊晖教练晋级4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8:16  台球视界
绅迪杯

蔡剑忠闯入四强

  TOP147.com讯:在北京球动力台球俱乐部举行的2007"绅迪杯"斯诺克大奖赛今天进行了8进4的比赛,在昨天晚上决出的8强选手今天下午分别进行对垒,截至到下午16:30分,4强选手逐一显现,以下是比赛成绩:

  蔡剑忠 4:2 付磊

  李岩 4:0 李铁钢

  陈思明 4:0 石汉青

  刘海涛 2:4 庞卫国

  成功阻击黑马的名将蔡剑忠

  今天的比赛在下午13:00准时进行,老将蔡剑忠面对暴冷杀入8强的77分选手付磊,付磊一路4:3险胜石春侠和郑鹏进入到8强,今天面对老将蔡剑忠的沉沉杀气未能再现黑马,被蔡剑忠4:2淘汰出局,不过这对于准业余选手付磊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今天蔡剑忠上手一杆134分直接震慑了对手,之后虽然没有什么高分出现,但一路压住对手没让对手再有反盘机会。

  小将李岩本次比赛表现不俗

  本次比赛黑龙江选手李岩算是实力上升最快的一位选手了,去年还是参加外围赛的水平,今年这一路上来经过三场单败恶战竟然一盘未丢,一路4:0杀入4强,虽然三位选手都不是什么知名选手,但都有让分给对手,总共只用12盘胜利晋级足能够体现他现在的水平。去年在参加外围赛时候的李岩还是个稚气的孩子,今年长高了不少的他已经现出了成熟的球手风范,相信小将未来的路会有更好的发展,他下一场所面对的老将蔡剑忠是他这次单败赛中第一位比他级别高的选手,他们的比赛在晚上19:00开始。

  陈思明黑马进入4强

  本次比赛唯一晋级女选手陈思明还在妈妈的陪同下参加比赛,手握9球杆的小思明被定为77分选手,一路有惊无险杀进4强,今天她的对手是天津选手石汉青,在昨天天津另一名将郑鹏被黑马付磊淘汰出局之后,小石头身上压着"天津的希望"的重担,今天面对77分的陈思明明显失去了优势,每一盘都要让对手49分,陈思明充分利用了这样的分值优势,在没有十分把握进攻的情况下就坚决的防守,这种战法明显让天津的小石头不适应,很快就0:4败下阵来。

  庞卫国淘汰了刘海涛 将面对徒弟陈思明的挑战

  今天最为精彩的比赛就是刘海涛和庞卫国的比赛,刘海涛依旧使用9球杆,进攻也依旧犀利准确,但可惜庞卫国利用主场优势,对设备和环境的熟悉顶住了刘海涛的进攻,关键的第6盘拿下比赛,没能让对手追平,率先拿到赛点,最终4:2战胜对手,而他下面的对手就是他的爱徒陈思明,晚上19:00的师徒对阵将是今天4进2比赛的最吸引眼球的比赛。

  TOP147现场报道(图:大优 文:KENZ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