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汽车案"纠纷未影响心情 申雪/赵宏博中国杯献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4:22  新华网
汽车案



  2007年7月16日,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左)在日本横滨为观众表演。当日,一场名为“冰之梦”的花样滑冰表演在横滨上演。 新华社记者任正来摄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0日电(记者邹大鹏)申雪/赵宏博状告经纪人罗志诚,要求返还两个人共三辆汽车一案6日开庭后,两人9日从美国返回老家哈尔滨准备参加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表演。对于“汽车案”,他们说:“我们并不关心官司的输赢,但是为了帮朋友,出了这样的事,真的很郁闷!”

  申雪/赵宏博虽然没有参加本届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的比赛,但却应邀参加11日的表演,为此专门提前从美国返回哈尔滨准备。两人在表演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赵宏博说,不久前开庭的“汽车案”对心情有一定影响,也肯定会让他们分心。

  “对我们来说真的不想去打这样一个官司,本来是帮朋友,一个很好的事情,但却闹到法庭上了,真的比较郁闷。不过,既然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也不会怕这件事,一定要全力去面对。”赵宏博说。对于是否有信心打赢官司,申雪说:“我们不关心官司的输赢,最重要的是正面去解决这件事,法律怎么判,我们就怎么执行,完全按照规矩办事,这3辆车的事情毕竟不是很符合规矩。”

  赵宏博透露,目前,官司的事情已经全权委托律师处理,一切都要以判决为准。两人11日表演后就将立刻返回美国进行训练,不想因此占用太多精力。

  据了解,罗志诚曾以申雪/赵宏博的名义贷款购买了3辆轿车,考虑到相关国家规定要求,并保障自身权利,申雪/赵宏博要求归还产权,双方因此产生纠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