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运动员培训加速训练 科技融入让体育更和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37  新浪体育
国家队运动员培训加速训练科技融入让体育更和谐

Power Plate北美地区高级培训师Brian Lyons现场演示

国家队运动员培训加速训练科技融入让体育更和谐

现场体验Power Plate的加速训练和振动科技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7号到9号,来自国家跆拳道队,排球队,体操队,皮划艇队,羽毛球队以及田径队的教练和队医成为Power Plate培训班在中国的首批学员,通过这个培训班,他们学习了如何使用Power Plate来激发国家队运动员的潜能。

  为期三天的体验式课程教授关于科学知识以及加速训练的应用。培训课程得到众多顶尖运动员和健身课程的国际标准认证,涵盖了所有的生物力学和神经生理学,通过正确的传导练习模式进行运动前的准备练习,力量练习和再生练习等等。到课程结束时,国家队教练员将了解如何将加速训练纳入运动员的力量训练和状态训练中,使之发挥最大的功效。

  在北京首次开设的这个培训课程,还为运动康复训练人员安排了半天的课程。依托广泛的研究,Power Plate技术已被证明可以使运动损伤加速复原,甚至及时地预防损伤的发生,涵盖的范围如神经肌肉再恢复,肌筋膜放松和常见的运动损伤,训练班将指导国家队的队医如何使用这项技术预防损伤,并提高运动员运动后的恢复。

  Power Plate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振动传递到人体肌肉,从而刺激肌肉收缩产生自然反应。在机器上以静态或动态的姿势持续60秒的时候,能够刺激身体各肌肉群,同时提高肌肉的柔韧性,力量,爆发力,灵活性和耐力。

  正因为如此,世界各地众多的顶级运动员和专业男女运动员都把Power Plate技术作为他们基本训练的一部分,从奥运冠军,PGA职业

高尔夫选手,美国NFL球员,到国际上享誉盛名的足球运动员无一例外。

  除了Power Plate已知的那些训练优势之外,Power Plate大量的研究数据结果显示它还可以为那些高效的使用者提供更多的益处。从数据库和证据表明其最大的亮点是用Power Plate进行日常训练后,能够提高肌肉的爆发力,改善肌群组织,并在十字韧带断裂后刺激其恢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