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排联:犀利攻手表现出色 美国女排延续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7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进行。之前已经获得五连胜的美国女排在今天的比赛中以3-1力克多米尼加队,在前六轮的比赛中,美国女排依旧保持不败。赛后,国际排联也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在本轮比赛之前,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已经获得了五连胜的优异成绩,而上一场比赛中苦战五局击败巴西也成为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一场经典战役。尽管美国队今天的对手多米尼加队在此前仅仅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她们仍然拥有着世界杯截至目前的最佳得分手德拉-克鲁兹,因此进攻实力不容小视。

  比赛开始之后,美国

女排凭借着汉尼弗的进攻在开始阶段就获得了8-3的领先优势,随着主攻汤姆在网上的出色发挥,美国队紧接着连得三分,将比分改写成了11-3,但是多米尼加队不甘示弱,凭借着德拉-克鲁兹等人的发挥,多米尼加紧追不舍,但是无奈多米尼加此前落后太多,汉尼弗的扣球帮助美国队一锤定音,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多米尼加队先声夺人,但是美国队还是依靠汤姆-洛根的进攻获得了6-5的领先,并随即将比分改写成了9-6,领先三分,但是多米尼加队的拦网加上美国队自身的失误将两队的比分改写成10-10,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尽管斯科特的扣球帮助美国队重新获得了领先的优势,但是德拉-克鲁兹等人的进攻帮助多米尼加不但将比分追平,还以18-15反超,关键时刻,汤姆-洛根的发球出界让多米尼加拿到了第二局的局点,多米尼加队凭借凌厉的进攻锁定胜局。

  第三局比赛,斯科特的进攻首先被拦,美国队出师不利,但是多米尼加队失误多的劣势在比赛过程中显露无疑,她们也逐渐丧失了领先的优势,第一次技术暂停时,美国队以8-5领先,尽管多米尼加队曾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了9-11,但是自身的失误加上美国队逐渐给予对手的压力让多米尼加队浪费了很多的机会,16-10,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美国队已经获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汤姆的进攻和乔恩斯的拦网帮助美国逐渐将领先的优势扩大,而多米尼加在关键时刻的两次发球失误不但将比分改写成16-23,也将自己逼到了悬崖边上,最终,格拉斯的两记极具威胁的扣球帮助美国队锁定了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一开始,多米尼加队就连续失误,以4-8落后于美国队,尽管美国队的格拉斯进攻一度没拦,但是多米尼加队自身的火炮威胁尽失,也并未让她们在比赛中占得任何便宜,主攻汤姆的两记进攻帮助美国队在比赛的中局阶段以16-10领先,尽管此后汤姆发球下网,德拉-克鲁兹等人的进攻得手帮助多米尼加缩小了和对手之间的得分差距,但是无谓的低级失误和汤姆的扣球还是帮助美国队将比赛带入了自身的节奏,最终,本场比赛表现依旧出色的汉尼弗和汤姆次第建功,美国队以总比分3-1锁定了胜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