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赛600人全程7000米 第三届黄山国际登山大会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9日电(记者程士华)手牵手攀黄山高峰,心连心创奥运辉煌。第三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将于21日在黄山风景区举行。

  此次登山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和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参加此次赛事的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特区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60多个代表队的600多名登山爱好者。

  第三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活动有3项内容,分别是开幕式、登山比赛和颁奖晚会。登山比赛路线是邓小平同志当年徒步登黄山的线路,从供水公司停车场出发,途经慈光阁大门和半山寺,终点至玉屏楼,全程7000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