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菜品供应以西餐为主 中餐及其他类占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孙晓胜)虽然美味的中餐在全世界享有盛誉,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菜品供应仍将以西餐为主。

  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李庆9日在“WTO与中国:北京国际论坛(2007)”上透露,北京奥运会菜单正在进行最后的调整和完善。奥运菜品供应中西餐占70%,中餐及其他类占30%。一批实力雄厚、服务水平优良、管理严格的企业已经被确定为奥运会期间餐饮供应商。

  目前,北京奥运会的住宿接待、餐饮服务、医疗卫生等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食品安全、餐饮供应等工作做到了精心筹划和细致部署。

  李庆说:“为了确保奥运食品安全,制订了《奥运食品安全行动计划》和《奥运食品安全标准》,对供应奥运的食品企业进行了严格的选拔和监控。”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医疗卫生、住宿接待主要筹备工作也已基本就绪。21家奥运定点

医院已确定,122家签约饭店已开始住宿分配。

  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主要负责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期间的住宿、餐饮、医疗等服务工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