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赛人数逐年上升 08厦门马拉松赛报名已逾150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1月9日电(记者胡苏)据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消息,截至目前,网上报名参加本届马拉松赛的人数已超过1500人。

  2008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自10月8日开启网上报名以来,已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人报名参赛。目前现场报名已经开始,至12月16日结束。

  本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共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四个项目,设计比赛规模为3万人,报满为止。其中5公里、10公里项目报名各限9000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各限6000人。

  马拉松是一项考验参赛者体力尤其是耐力的运动,为保证参赛者的身体安全,组委会提醒报名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选择是否报名参赛或是选择不同的赛项。

  自举办以来,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参赛人数逐年上升,已由第一届的11998人发展到第五届的24620人,预计明年1月举行的第六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参赛人数将比2007年再增加5000人左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