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梦同心圆"回访山东 拔河比赛大人输给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40  新京报

  昨日12时左右,集体拔河项目把运动会推向高潮。“我们要和大哥哥、大姐姐们比一比。”拔河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拉着志愿者要求再拔一次。此次参加“奥运梦·同心圆”回访之旅的山东组志愿者共有5人,加上2名企业代表,2名工作人员,共9名队员上阵拔河。而与志愿者对阵的是“妮妮队”和“京京队”的20名同学。

  “我们一个大人,怎么也拉得过两个小孩子了。”比赛还没开始,志愿者们就已经做好了赢的准备。随着校长高文申的一声哨响,手腕粗细的绳子开始前后摇摆起来。只见小学生们个个憋得满脸通红,身子使劲向后坐,这边志愿者们则是咬牙皱眉,死死抓住绳子,志愿者身后还有七八个同学前来帮忙拉绳子。可五六个回合下来,志愿者如溜冰一样被整体拖到了同学们的一边。

  “俺们学生赢了。”高校长像小孩子一样跳了起来。他还说,这是昨天运动会上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