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术世锦赛期间奥体中心院内无证车将禁行通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13  竞报

  2007年11月11日至12月3日,将在北京举行5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为保障比赛活动顺利进行,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赛事期间将对部分场馆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11月11日起至17日止,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好运北京”第九届武术锦标赛。比赛期间,每日7时至23时,奥体中心院内除持有奥组委核发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车证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为保障管制道路沿线单位、居民出行核发的临时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钱昊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