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氧气美女厉娜带你一起飞翔 干净利落的清新依旧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31  足球-劲体育

  初识厉娜,仍然是那场万众瞩目的选秀大赛,她带着长沙赛区的冠军而来,利落的短发,有些慵懒,有些羞涩;认真去读厉娜,她唱着《眼泪》,止步超女全国五强,然后就是那感人心扉的一跪。粉丝哭了,评委哭了,台上的厉娜双手合十,说:“我要感谢一个特别的朋友,感谢天堂的她给我的祝福。”故事完结时,每一个人都落泪了。

  “任何人,能拥有用生命做承诺的祝福,就已足够。”———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在她的舞台下却能拥有那么多的感动,这一切疑惑,直到初见厉娜后终于被解开。

  北京

富力城一个清闲的酒吧,厉娜刚刚结束前一场采访活动,来到拍摄地点,她看到在场的人微微一笑,算是和大家打过招呼。帅气的发型,搭配有些不加修饰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干净利落的爽朗女生形象依旧不变。厉娜说:“好久没穿裙子了。以前也穿的。”让人想起在吴克群的MV中,她那一头飘扬的长发。厉娜又轻轻地笑笑,说:那一首歌叫《泛泛之辈》,我们都是泛泛之辈。

  然后她坐到酒吧中间的小舞台上,架起话筒。镜头中,身后的赖中坚成为唯一听众。厉娜说,她喜欢这样安静的场景,别致的小舞台,一只简单的麦克风,没有太多喧哗,让她一个人唱出全部生活。

  总是感觉厉娜和娱乐圈距离太远,虽然她的新专辑《厉娜》在市场上反响颇高,虽然她的演出活动总是一个接一个,虽然她的粉丝团依旧在不断壮大。但她始终不像娱乐圈的人,没有傲气和俗气,只给人淡淡的,离不开的氧气。

  拍照时的厉娜很爽朗,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摆各种POSE,见自己身边的搭档有些拘谨,厉娜也不忘说说笑笑来引导赖中坚。不过对于面前的超女,小蛙王也有自己的感想。从前在电视中见到舞台上这些唱着动人情歌,穿着艳丽服饰的女生总是光芒四射,但这一次,面前的厉娜却像冬季里一阵暖暖的风,自然而然的轻松。

  厉娜的故事还没有讲完,她在获得长沙冠军时唱道:“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现在,她的身后已经背上了一双翅膀,开始带着我们一起飞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