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威人士组成评委会 朱启南李玄旭当选城运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30  中国体育报

  王静

  由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和创维集团联合举办的“创维城运之星”评选活动11月7日在北京揭晓。射击运动员朱启南和游泳运动员李玄旭分别荣膺男女城运之星。

  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体育新闻界权威人士组成评委会,并由采访城运会的资深体育记者、编辑进行投票,在城运会结束之后评选出了表现出色且富有潜质的男、女年轻选手各一名。最终,在城运赛场上打破男子10米气步枪世界纪录的朱启南和一举夺得三枚金牌的李玄旭从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当选“创维城运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