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璇四川高调"推销"恋情 早已拜见父亲同游大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成都记者妙红报道

  “食在广东,味在四川”是四川人热爱川菜的极致表达,一年一度的成都美食节便是一个向全球推广川菜的节日。本届成都美食节已于11月5日落下帷幕,但美食节名人游活动才刚开始,体操美人刘璇7日下午因此出现在了成都锦里古街,在推销川菜的同时,璇美人还顺便“推销”了一下自己的恋情。

  与往日刘璇参加“名声大震”、“舞林大会”这些活动不一样,这一次她与男友王弢一起出现在了媒体和粉丝面前。王弢是现任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助理王茂俊的公子,身份是中央音乐学院教师,拥有“中国首席单簧管演奏家”之称。今年,王弢突然偏离自己一贯的高尚音乐路线,出现在通俗的“加油好男儿”选秀之中,然后又高调退出,其间传出王茂俊和刘璇齐声反对王弢参加选秀的说法,但其真伪令人生疑。

  在四川,王茂俊的名气要比他的音乐教师儿子大得多,这是因为成都拥有火爆的球市,而王茂俊是资深球迷成为俱乐部老总的成都第一人,先后曾任四川全兴队领队、俱乐部副总,全兴转让后,他组建了四川女子爱乐乐团,后来加盟成足。以往王茂俊都刻意低调处理刘璇和王弢的关系,但今年成足冲超成功,王茂俊携其乐团和公子王弢高调亮相,当时圈内人士就戏言,“差一个刘璇,王管(王茂俊别称)就倾囊而出了。”

  这次刘璇与王弢同时在成都公众视线内出现,应该是考虑到到了公布两人关系的时候,尽管在圈内外两人关系尽人皆知。而王弢所称刘璇此次不会以女友身份去拜见王茂俊,也是一种面对媒体的外交辞令,实际上两家人交往甚多,年初,王管就曾携儿子及未婚儿媳同游大理三月好风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