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璇蓉城大胆牵手男友 共尝美食情侣甜蜜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00  无锡日报

  奥运美女刘璇终于公开了和绯闻男友的恋爱关系:11月7日下午,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川足名宿王茂俊爱子王?略诔啥冀趵镉肓蹊?高调牵手,两人在媒体镜头面前尽显情侣亲密关系。据王?峦嘎叮?此次刘璇将不会以自己女友身份上门拜见父亲王茂俊,原因是王茂俊和刘璇早已在体育场上相识。“由于我们现在关系已经明确,因此反而不会去刻意在意这种形式主义的东西。”

  为了在王?麓?领下饱尝成都名小吃,刘璇当天甚至连中午饭都没有吃。由于下午飞机晚点,因此直到下午5点多钟两人才赶到锦里。此次刘璇是应成都美食节组委邀请专门飞赴成都参加名人美食游活动的,活动结束后就将很快离开成都。

  据刘璇本人透露,淡出体坛的刘璇不久前刚刚完成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任务,接下来她还将就自己新歌进行准备。(蒋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