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称考虑在中国买房 赞丁俊晖是世界优秀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20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贝尔法斯特11月7日电(记者李丽)“火箭”奥沙利文7日在斯诺克北爱尔兰杯第二轮涉险过关后透露,由于他在中国的活动越来越多,有可能会在中国买房。

  奥沙利文上周刚在中国签约广州某公司成为其代言人。在回顾中国之行时奥沙利文说:“在中国待得不错,他们安排得很好,我挺高兴。”然后他半开玩笑地说:“我也有可能住在中国。因为今后我去中国的次数会越来越多,所以我考虑在那里买个房子。中国太大,买个房子总比住宾馆强。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前景也会很好。”

  此次北爱杯有4名中国选手进入正赛,奥沙利文称,对此一点也不惊奇。他说:“中国选手很强。中国人在其他各项运动中都能夺冠,在奥运会也拿了很多奖牌,斯诺克也不会差。”

  目前,奥沙利文和丁俊晖都进入了北爱杯16强。上届北爱杯,丁俊晖在决赛中击败了奥沙利文夺冠。奥沙利文说,他没有“复仇”心理,“我喜欢丁俊晖,也喜欢他的球,我可不想报复他。不过,要是能在决赛中再次和他交手当然是好的”。

  多次公开称赞丁俊晖的奥沙利文说:“丁俊晖不仅是最优秀的年轻选手之一,也是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大家都在关注他。”

  奥沙利文在7日的比赛中险些败给年轻选手福特,最后因福特在决胜局中的失误才以5∶4险胜。他表示:“落后的时候我也没多想,有机会就抓住,没机会输了也没什么。”他自信地说:“亚伯丁决赛之后我基本上没练过球。我和家人待了一段时间就去中国了。我不需要像其他选手那样练很多时间。我活动虽多,但我能及时地找到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